中国科技馆2020“小小志愿者”开启报名

发布时间:2020-07-03 18:1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记者今天从中国科技馆获悉,“2020年中国科技馆‘小小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近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通道。

据了解,“小小志愿者”是中国科技馆于2007年创办的品牌教育活动,13年来,该活动面向8-11周岁儿童,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通过常规志愿服务、志愿者专属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志愿服务中提升、在科学实践中成长。

此次招募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云招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及考核方式。来自中国科技馆的消息称,在儿童科学乐园正式开放前,采取云服务、云交流的志愿服务形式。此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9日,登录中国科技馆官网,点击志愿者版块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