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贵港开展青少年禁毒和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9 来源:团贵港市委

近日,团贵港市委联合贵港市禁毒办在港南区博奥实验小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0年贵港市青少年禁毒主题教育活动暨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团贵港市委要求该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认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整合资源,精准发力,从心理健康教育、法治教育、安全自护教育等多方面出发,为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主办方希望学校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和防溺水工作,将禁毒宣传和防溺水宣传融入课堂融入日常,提升学生的安全自护意识。

主办方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在该校开设禁毒知识和防溺水知识讲座,覆盖1400余名师生,并发放希望工程能量包关爱慰问106名留守儿童、建档立卡学生。

据悉,团贵港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该市各级团组织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禁毒主题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团贵港市委、港南区禁毒办以及各县(市、区)团委、贵港市飞鹰救护队等相关负责人代表出席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