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鹤岗市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9 来源:团鹤岗市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7月1日下午,团鹤岗市委党支部在鹤岗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的“庆七一、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图片展。最后,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转发了市直机关工委赠送的政治礼物——《党员应知应会200条》,全体党员观看“奋斗的荣光”——丁铁钢先进事迹宣讲会。


党员干部表示,此次活动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工作,将更好地践行党员标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共青团的工作不断推向新高度。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