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石家庄市委开展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9 来源:团石家庄市委

7月1日,团石家庄市委、市青联举办迎七一“我和我的祖国”石家庄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

“我和我的祖国”石家庄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在石家庄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开展,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赵钊,哈喽优行网约车青年突击队队长倪庆德,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栗乾,河北省“百人计划”创新人才杜鹏飞,“执勤岗位练兵先进中队”、河北省消防总队“先进基层中队”中华南大街消防救援站等优秀青年代表和青年集体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向青年展示他们爱党爱国、敬业拼搏、崇德奉献的精彩青春,彰显石家庄青年的蓬勃力量。

据悉,石家庄青春榜样故事分享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等形式继续在青少年中开展,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拼搏奉献,在改革发展舞台上大胆创新创业,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展现才华、铸就辉煌。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