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地区打造青年TALK SHOW情景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16:3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烨捷)6月30日,由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世博管理局主办的“青年工匠 世博分享——世博地区打造上海文化品牌青年TALK SHOW”情景党课在中华艺术宫举行,来自中华艺术宫、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体场馆分公司、世博发展集团、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耀宇文化等世博片区企事业单位的5位青年代表登上舞台,分享自己的故事与情感,现场掌声雷动。


“青年TALK SHOW”是自贸区世博管理局推出的沉浸式党课品牌,继2019年“上海制造”青年Talk Show情景党课广受欢迎后,今年又进一步深化挖掘了世博文化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传承者身上的工匠精神,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励广大青年党员、职工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


世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欣介绍,世博地区正在打造“世界会客厅”和“中央公共活动区”,未来将在“秀外慧中”四个字上下功夫,“首先就是要打好文化牌,文化是世博的基因、品牌和核心竞争力。”而系列情景党课,就是持续推动区域党群品牌建设,为区域青年搭建学习交流新平台的全新文化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