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让人民过上好日子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 6月29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八期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说,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主题,邀请到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岳松,和广大青年一起探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何理解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什么会成为我国制度的优势?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都有讲到。

截至6月28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七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0714826人,总点击量为84329665。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