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宁夏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7 21:2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马富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宁夏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总体安排,推动机关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6月23日,团宁夏区委举办专题读书班,通过“青年大学习 晨读90分”、集体学习研讨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个环节,以领学原文、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等形式,全方位、系统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相关部署要求。

团宁夏区委书记王伟主持并讲话,书记班子成员出席。邀请区直机关工委第九督查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读书班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20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自治区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精神等内容,王伟与机关10名同志从学习领悟、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共青团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引领发展的方向指引。

会议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三个结合”,注重普遍覆盖学习与分类开展相结合,系统性学习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原汁原味学习与创新方式相结合。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做到“三个融入”,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各类学习交流、培训宣讲中,融入到主题团队日活动中,融入到网上共青团工作中,坚持全团“一盘棋”思想,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汇聚正能量、发出奋进最强音。 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共青团职责使命,在落实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紧紧围绕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6项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紧盯“强三性、去四化”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要发扬奋斗精神,保持“赶考”心态,切实把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引领全区广大青年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团宁夏区委将持续通过开展“青年大学习 晨读90分”每周专题研讨,举办全区团干部专题培训班,适时召开团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青年讲师团宣讲等形式,推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