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南宁市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8:22 来源:团南宁市委

6月23日,“关爱未成年人,呵护祖国花朵”——2020年南宁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在南宁市良庆区良庆镇中心学校开展。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进行“预防溺水、防校园欺凌、心理课堂、禁毒宣传教育、法治教育”等宣教活动。寓教于乐的反校园欺凌情景剧表演以及法治小课堂,分别从家庭、社会、司法等方面讲解,帮助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防护技能。

此次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旨在面向社会不同群体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据悉,下一步,南宁市未保办将继续加强与市未保委各成员单位之间合作,进一步增强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凝心聚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的各项工作。

南宁市未保办、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团南宁市委等单位代表,良庆镇中心学校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