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三名干部因抗疫中失职被问责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肖飒今天通报,因擅自放松工作标准,对责任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不力,北京丰台区的3名干部被问责。

调查发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相关责任人员未能做到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的发生负有重要责任。经北京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问责处理。

经丰台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新发地专班负责人贾琦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给予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曹苁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给予丰台区花乡副乡长、花乡地区办事处副主任、乡新发地专班负责人杨继军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