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名企“云”端亮相!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来了

发布时间:2020-06-24 13:4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 董志成 曾宪旭)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于6月23日至29日“云端”相见,本届“云智能科技展”采取全新的“云上”展览模式,将实现云逛展、云展览、云洽谈三大主要功能,共设置六大展区,荟聚了包括华为、腾讯、中国中车、西门子、特斯拉、中科院、清华大学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踊跃参展,展示各自在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进程中的创新点和最新成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

在科研创新展区,华为线上展台聚焦“行业数字化加速时”场景,充分诠释“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这一中心主题;在“智慧城市”展区,中国电信充分发挥“物、网、云、数、智”融合资源优势,着重介绍电信“京津冀大数据中心”项目的园区建设动态及深远布局;在“大数据”展区中,腾讯云数字将全面展示腾讯云数字化成果;而作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浪潮将携“云、数、智”全线产品在“智能制造”展区中集体亮相……


中国铁塔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受访者供图


浪潮“云”展厅。受访者供图

记者了解到,本届“云智能科技展”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化呈现展览展示效果,实现线上3D虚拟漫游与360°全景相结合,可触控操作进行游览,近距离展现企业风貌及产品亮点。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其官方网站开通24小时网上展厅,观众可以通过PC端或手机端登录云上展馆观看展商资料及产品信息,云端逛展足不出户。与此同时,线上洽谈室、直播间等功能也将同期启动,可在线实时互动、洽谈、交易。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