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福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时间:2020-06-23 23: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林江箫)6月22日下午,共青团福建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团省委书记肖华鑫主持,团省委书记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为我们进一步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鲜活教材。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采访实录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由各级团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广泛开展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学习宣讲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凝聚起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干在实处,深化“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省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部署要求,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抓紧谋划和实施相关工作项目,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青春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青年为本,以实施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统揽,深化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聚焦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深入推进希望工程、青年志愿者、“千校万岗”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认真发动基层团组织特别是团支部一级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热潮。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