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桂林青少年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5 来源:团桂林市委

近日,“保护母亲河,争做‘河小青’”——2020年桂林青少年保护母亲河志愿环保行动启动仪式暨漓江环保基金捐赠、鱼苗放生及植树活动在桂林市冠岩景区举行。

在捐赠仪式现场,桂林银行代表向桂林市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捐赠45万元,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市青少年发出环保倡议。

据了解,“保护母亲河一漓江”环保基金由团桂林市委、桂林银行及桂林日报社于2007年共同发起成立,客户每持漓江卡在POS机上刷卡消费一次,桂林银行就从手续费收入中捐款0.1元注入该基金,目前已捐赠超过436万元。同时,该基金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吸纳社会资金,推广与漓江相关的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发展的各类活动。

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桂林市人大、团桂林市委、桂林银行相关负责人及桂林市政协委员和青联委员、桂林青少年志愿者、各界青年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