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瞄准直播 打开“新零售”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22 15:5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随着各大电商年中营销活动的结束,电商平台及企业的销售额备受关注。由于疫情的原因,直播成为当下热点。

6月1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再次现身直播间,并创下102.7亿元的销售记录,至此,董明珠5场直播累计销售额已超过178亿。

这一次,格力电器将直播镜头对准工厂。直播带领观众走进格力口罩工厂和新元电子芯片工厂。

“芯片的研发是一个长期的、艰巨的过程。”董明珠说,“我们要掌握核心技术,用更优质的产品为市场服务。”

今年年初疫情暴发初期,面临国内医疗物资紧缺的局面,格力紧急成立“珠海格健”医疗子公司,跨界生产起口罩、护目镜、红外测温仪等医疗器械产品,为疫情防控助力。

格力电器的口罩工厂就设在芯片工厂不远处,董明珠表示:“口罩作为一种特殊的消费品,对生产车间的净化程度有着严格要求,我们在选址时充分考虑各项要素,力求达到最高标准。”


此前,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将进行“新零售”,将线下实体改造为体验店,让线下成为休闲、交流、体验的地方,下单可以放到线上去。市场依然存在,只是要离消费者更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