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开园营业

发布时间:2020-06-22 11:2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6月20日上午,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开园庆典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园方重磅推介夏季精彩活动并首次推出暑期专享卡。

活动当天,“2020苏州森林音乐节”也在当日正式开唱。“1000个有苏州乐园故事的家庭照片征集活动”10组代表家庭来到现场,并获赠苏州乐园文创森林礼,为这场欢乐时光的追溯画下圆满句号。

同时,为了向苏州援湖北医护人员致敬,苏州乐园领导在活动现场向市红十字会捐赠343份森林世界五年家庭卡奖牌,红十字会、苏州乐园领导也为援鄂代表颁发家庭定制五年卡。盛典现场吸引了多个媒体平台全程直播,线上线下互动热烈。

全新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位于苏州“城市绿肺”——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南侧,规划总面积50.6公顷,是由苏高新股份公司旗下苏州高新旅游集团打造的全新一代森林主题休闲娱乐王国。

当前,苏州乐园从狮子山到大阳山,正在实现从单体乐园到森林度假区的整体升级。伴随森林世界的全新开园,苏州乐园森林王国版图持续扩大:现已涵盖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四季恒温水乐园、大阳山植物园四大主题景区以及度假酒店、精品民宿、特色餐饮、主题演艺等多元综合业态,共同组成“文商旅康学娱”六维一体的超大型森林休闲娱乐度假地。

未来,依托大阳山丰富的生态资源,苏州高新旅游集团将全面推进“森林+”战略,坚持主题化、精品化、一体化的发展之路,联动大阳山区域资源,加速“森林+”产业集聚,打造新区核心、苏州地标、全国一流的森林主题超级度假区。以全新森林玩法,推动森林旅游升级,持续擦亮“苏州乐园”金字招牌,为高新区、为苏州市文旅产业新一轮发展增添动力。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