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江苏东台有个大学生驻外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06-19 18:14 来源:团东台市委

日前,江苏东台市举办以“瓜儿熟了”为主题的西瓜节活动,整个活动的台前幕后都是东台籍大学生。 丁敏莘是其中一员同时也是一名大三学生,他已有两年社会实践“工龄”。在东台,像丁敏莘这样利用假期回家参与社会实践的东台籍大学生,目前已发展到2000多名,他们同属于一个组织——东台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

据悉,作为团东台市委的直属团组织,东台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自2014年成立以来,成员遍布全国众多高校,6年里积累丰富经验,帮助大学生成长的同时,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百姓、助力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协助基层党、团组织开展工作。

据介绍,东台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还是一个实习、工作信息、就业政策共享平台,通过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观摩家乡发展成果、就业创业培训等,青年学子对家乡发展的认知不断加深,回到东台发展创业的激情越来越浓。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