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沙坡头区举行2020年共青团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 17:53 来源:团沙坡头区委

近日,团沙坡头区委联合团中卫市委在柔远镇刘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2020年共青团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首场集中宣讲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组织青年团干、志愿者重温入团誓词,表彰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28名优秀青年讲师,为新聘的30名青年讲师颁发聘书。活动现场,团沙坡头区委还针对禁毒、扫黑除恶、青春自护等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物品200余份。

今年以来,团沙坡头区委不断加强宣讲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青年讲师的培训,对不符合宣讲要求的讲师进行解聘,并在法官、检察官、教师、律师、青年创业先锋、大学生志愿者等群体中选聘8名青年讲师。现共有讲师25名,主办方发挥不同领域、专业的讲师专长,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民生保障、青少年先进典型事迹等作为主要宣讲主题,进社区(村)、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青年之家。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