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贵港市委助力中高考考生减压应考

发布时间:2020-06-18 17:53 来源:团贵港市委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委启动“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中高考考前减压行动,以线上咨询和线下讲座两种方式为考生提供心理支持,助力备考。

线上方式主要通过“12355抗击疫情心理援助热线”增设“中高考减压”服务,考生和家长每日上9:0012:00,下午15:0018:00可拨打援助专线:0775-4563175,心理咨询师在线为考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线下方式则是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组建的中高考考前减压讲师团队进校园开展考前减压专题讲座。

据了解,团贵港市委目前已组织讲师团队走进平南县思旺高级中学、平南街道中学、覃塘区蒙公镇民族中学等学校开展专题辅导

活动旨在有效引导学生从正面看待疫情带来的影响,引导考生利用科学、正确、有效的心理调适方法来缓解考前压力,帮助学生克服焦虑、恐惧心理,培育积极向上的心态。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