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百色市举行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 17:53 来源:团百色市委

日前,2020年百色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百色民族高级中学礼堂举行。

据了解,6月为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百色市以“关爱未成年人 呵护祖国花朵”为主题,以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性侵、防范交通事故、禁毒防艾、防火防灾、防拐、心理关爱等与未成年人密切相关的内容为重点,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围绕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内容,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为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资料。仪式结束后,来自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法官为同学开展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百色市未保委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发言。百色市未保委、市未保委成员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百色民族高级中学的小学、初中、高中部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