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携手川航打造成都-北京/广州/深圳联合快线

发布时间:2020-06-17 14:1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6月16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携手四川航空公司宣布,自7月1日起,双方携手推出“成都-北京/广州/深圳联合快线”(以下简称“南川联合快线”),将在蓉京、蓉穗、蓉深等航线上推出多项会员基础权益及增值服务权益,为旅客打造便捷出行方案。会上,双方还签署了航空地面服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南川联合快线是南航和川航联手推出的服务品牌,从成都出发往返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旅客,将享受跨航司自由变更、航程互换、值机通办、便捷接送四大专属权益。同时,南川联合快线的蓉京快线将达到日均16班,蓉穗快线日均14班,蓉深快线日均7班。

对旅客而言,最大的感受是选择航班自由度大幅提升。旅客可根据自身需求及航班情况,选择南航和川航的航班自由签转和变更。同时,还可以进行广州、深圳的异地行程互换。另外,在北京首都和大兴两个同城机场也可互换,如南航成都-北京大兴可签转至川航成都-北京首都。

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提供成都绕城内及乐山、峨眉山、眉山、雅安等四川省内部分城市的“优享飞”接送服务,川航提供成都主城区免费拼车、优享专车接送服务。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大航司开启了创新发展、开拓服务之路。北京、广州、深圳、成都作为重要的航空枢纽城市,彼此之间的交流往来越来越密切。南航、川航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出的蓉京、蓉穗、蓉深联合快线,将有效提升京、穗、深、蓉四地旅客出行效率和服务体验,是中国民航跨航司合作打造空中快线的有益尝试和大胆创新。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