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同心县举办首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6 14:48 来源:团同心县委

日前,吴忠市同心县首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豫海镇永春社区青年之家举办。

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先后共计有30个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参赛,历经报名、赛前辅导、初赛,共有11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此次大赛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等5位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企业和个人通过抽签方式,采取“5+3”路演形式,各项目代表在5分钟内采用PPT、VCR等辅助形式综合展示及陈述项目基本情况,并在3分钟内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经过角逐,本次大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项目奖累计11个,累计颁发扶持奖金34000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同心支行为创业获奖项目分别授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预授信贷额度。

今后,团同心县委将继续努力把“创青春”大赛打造成该县吸引青年人才、鼓励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把更多样、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项目送到有需要的青年身边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