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柳州市委举办“向上向善好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4:47 来源:团柳州市委

近日,柳州市“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会暨道德讲堂活动,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邀请广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柳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柳州市燎原路小学校长等5名宣讲嘉宾,围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他们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

与会青年和宣讲嘉宾进行互动提问和交流学习,青年纷纷表示要更积极、主动向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矢志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通过柳州共青团官方微博、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团柳州市委、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