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广西各界青年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6-09 10:53 来源:共青团广西团校

日前,团广西区委在广西团校举行“致青春 为家国”——广西各界青年学习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上,援鄂青年医护人员优秀代表李玉环、黄其婧分享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和援鄂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她们和梁小霞一样,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前线,用实际行动展现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大爱情怀,展现广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来自团南宁市委、团自治区卫健委、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6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他们的感受。

团广西区委负责人对该区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梁小霞事迹和精神要求各级共青团和青联要继续深化“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广泛宣传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广西各界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