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场馆主题游让人足不出“沪”买遍全球

发布时间:2020-06-07 21:0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6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魏其濛)今天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50天,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联合发布了进博场馆主题游线路,市民可足不“沪”,买遍全球。

上海市文旅局供图

主办方介绍,该旅游线路是上海“五五购物节”和上海文旅行业“五个一百”系列活动的重点推介项目,有助于突出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此前,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已将国展馆及其周边地区创建成为首批上海市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

该主题游线路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核心,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展销平台、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平台等为承载主体,联动青浦区主要景区和虹桥交通枢纽,目标是打造大虹桥地区精品购物旅游线路,让更多海内外宾客在了解“进博会”盛况的同时,以优惠价格买到全球商品。

上海市文旅局供图

游客可参观进博场馆,并在“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实行菜单式购物游。其中,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以进博会国家馆常年展为服务特色,打造“一馆一爆款”,通过商品体验、多媒体互动等方式向游客展示各国特色商品和文化,游客可一站式买遍全球50余个国家和地区、137家客商、5万余种进口商品。在虹桥品汇,游客可赏特色建筑、观古董车展、购超值进口产品、享高性价比购物体验,其中食品馆的价格普遍低于市场价10%,美妆馆、名品馆相比代购较为便宜,家居馆的手袋和家居用品与欧洲同价。

上海市文旅局供图

据介绍,该线路将于6月7日后正式对外运营。游客可通过锦江旅游线下门店、官网及“游上海”App等直销、分销平台报名。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