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戏有序重开 多国演员欢呼雀跃

发布时间:2020-06-07 18:3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林洁)从6月5日晚上开始,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恢复对外开放。首场演出,来自多个国家的演员欢呼雀跃,与台下仍戴着口罩的观众积极互动,很多“马戏粉”专门来捧场。

长隆国际大马戏创立已20年,集合了20多个国家近400名马戏精英同台献技,节目获得多个世界级马戏艺术奖项。

受疫情影响,马戏演员们已经将近5个月没有上台演出,但是他们首场演出却非常精彩顺畅。来自肯尼亚的演员丹尼斯说,团队一直在积极做准备和锻炼,一刻也不敢松懈,保证好健康的身体和状态,随时等待大马戏的开启。

对于重新上台演出,演员们都表示非常期待和激动。其中,难度最大、最惊险的表演项目——《环球飞车》有了全新升级:环型球体直径由6米缩短到5米,球内表演飞车的摩托骑士人数不变,挑战难度也因此加倍升级。

据介绍,园区方面已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卫生防控措施,力求做足大马戏重开的安全保证。在恢复开放期间,大马戏推出特别礼遇价,针对广佛居民还推出专享价。根据相关规定,此次回归的长隆大马戏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隔座隔行售票,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



长隆国际大马戏副总经理王长淼透露,大马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相关要求,确保观众在观赏大马戏过程中的安全。在演出场所内还配备了多个测量体温设施设备,舞台区、观众区、化妆间、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每日定时进行多次消毒。“我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依然给观众呈现国际水准的马戏盛宴。”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