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购”北京 昌平“购”意思

发布时间:2020-06-06 19:5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今天启动的北京消费季点燃全城的消费狂欢。北京市昌平区龙域商圈、悦荟万科、八达岭奥莱等商圈也迎来“买买买”热潮。

据了解,本次消费季中,昌平区组织数百家企业参与,联合京东、淘宝、拼多多、苏宁、国美、网易严选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美团点评、京东到家、饿了么等本地生活平台的“百亿补贴”让利,共同掀起购物狂潮。

为将实惠落实到消费者,昌平积极动员区内重点商圈、商业街区、特色门店,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民以食为天,消费季期间,昌平区还将打造独具特色的昌平美食文化,推出昌平“寻味夜京城”、深夜食堂消费圈和“夜经济”等特色活动。

此外,昌平还将文化旅游与商业融合,规划了“畅享欢乐生活、爱上幸福昌平”、“从花海到花港”两个重点活动和多条旅游线路,如微走长征路红色文化之旅、重阳延寿走山绿色生态康养游、幸福街坊苹果文化节、温泉文化节、魔术大会、七孔桥花海等相关活动。还将推出两个系列非遗经典旅游线路推出,让消费者在山水美食娱乐之旅中,看长峪城山梆子戏、品猪蹄宴、观漆园龙鼓、赏高崖口花丝镶嵌。

不仅如此,昌平还推出“全民参与、运动健身”等活动,筹备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竞技赛事,通过重大赛事活动拉动消费,引导体育健身场所消费。在亲子方面,推出“京彩盛夏狂欢嘉年华”等亲子活动,活动中还有国际大马戏的精彩呈现、渲染力十足的演艺节目、欢乐无限的花车巡游、新颖时尚的亮点内容。

据了解,昌平区此次持续四个月的消费季活动将围绕“购购购”的主线,汇集百余场商旅文体主题活动,实现“周周有话题、月月有活动、季季掀高潮”,全面激发昌平区消费潜力,加速促进消费人气回暖、消费信心回升、消费市场回补,全力推动复商、复市、复产、复工。从6月至10月,每周五、周六晚间8:00时段,昌平还将点亮商圈、点亮地标、秀出炫彩,营造全城一节的消费氛围。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