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上线北京频道 天猫618淘宝直播北京商家生意涨4倍

发布时间:2020-06-06 15:2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6日电(中青在线记者 于璧嘉)6月6日,淘宝直播宣布为北京商圈及商家专门开设“北京频道”,商圈直播成为北京消费季的最新亮点,促进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消费加速增长。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天猫618开启以来,淘宝直播上的北京开播商家数量已经增长360%,淘宝直播为北京商家带来的生意增长超过420%。

北京市西城区区长走进商圈淘宝直播间,为北京消费季带货

今天上午,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孙硕、顺义区区长孙军民分别走进大栅栏步行街、祥云小镇的商圈淘宝直播间,为北京消费季直播带货。今晚,朝阳区区长文献还将走进华贸广场商圈直播间,共同为北京消费购物季助阵。

据4月2日发布的《2020淘宝直播新经济报告》显示,北京已经成为“商圈淘宝直播第一城”,新经济新业态对新消费的带动效应显著。

此前,天猫联合品牌发放140亿元消费券,力促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截至目前,北京是领取天猫618消费券最多的三大城市之一。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