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追悼会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21:4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6月4日,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抵达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北部中央大学准备参加追悼会。 本·霍夫兰/摄(新华社发)


6月4日,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的儿子马丁·路德·金三世(前中)抵达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北部中央大学准备参加乔治·弗洛伊德的追悼会。 本·霍夫兰/摄(新华社发)


6月4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北部中央大学,人们抬出乔治·弗洛伊德的灵柩。 本·霍夫兰/摄(新华社发)


6月4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局长梅达里亚·阿拉东多(前)在运载弗洛伊德棺木的灵车抵达时单膝下跪致哀。 新华社/美联


6月4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载有乔治·弗洛伊德灵柩的灵车从单膝跪地的消防员和应急响应人员面前驶过。 本·霍夫兰/摄(新华社发)


6月4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雅各布·弗雷(前)参加弗洛伊德的首场追悼会时单膝下跪致哀。 新华社/美联


6月4日,人们聚集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弗洛伊德的首场追悼会举办地——北部中央大学附近。 新华社/美联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