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南京江宁发布“志愿同行•温暖我‘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7:57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文明办

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成立志愿服务联合会,解决各志愿服务组织在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创新发展模式,推动该区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启动“志愿同行•温暖我‘宁’活动”,发布志愿服务记录办法及志愿服务褒奖激励相关机制,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组织10家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与10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签约、对4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进行授牌。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江宁区目前已建立“1个区中心+10个实践所+201个实践站+891个实践点”阵地网络。为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今年该区文明办还将加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建设,为志愿者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经过前期摸排,拟在秣陵街道吉山社区、汤山街道龙尚村、江宁街道牌坊村、湖熟街道新农社区先行试点。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