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岳西县委开展关爱少年儿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7:57 来源:团岳西县委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各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学习少先队历史和章程,并对优秀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同时,该县各级团组织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少先队员通过朗诵、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前期走访和调研,“六一”期间,团岳西县委联系上海旭璟进出口有限公司、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义工联合会和映山红爱心协会,共为156名困难学生争取助学金共计16.5万元,让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同时,团岳西县委搭建平台,与团宣城市郎溪县委联合开展六一“微心愿”圆梦活动,为岳西县思源实验学校东山校区50名贫困学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国学经典读本;联合上海铁路局集团合肥车务段团委到响肠镇银塔明德小学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各种文体用品。

此外,团岳西县委还开展防溺水宣传,带领青少年学习《珍爱生命,科学防溺》科普文章,帮助他们了解溺水的危害及防溺急救常识,并联合县禁毒办等单位在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