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贵港市开展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7:57 来源:团贵港市委

近日,贵港市港北区港宁小学举办“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拉开贵港市开展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试点工作的序幕。

活动中,团贵港市委负责人向该市儿童、少先队员致以六一节日问候,指出分批入队的重要性,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为迎接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的召开,团贵港市委、市少工委组织该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以“学先锋,敬先锋”仪式、书画展、红领巾小心愿等形式,教育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爷爷的教导,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培养制度自信,从中国抗疫实践中不断成长,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据悉,下一步,团贵港市委、贵港市少工委将坚持“全童入队”组织发展原则,在贵港市遴选5所学校开展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试点工作,有组织、分批次地吸收适龄儿童加入少先队,从源头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