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北海市青企协开展爱心资助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5 来源:团北海市委

近日,团北海市委、北海青企协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到白沙镇草江村、公租房小区贫困学子家中,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本次资助中,北海青企协更加注重扶心、扶志的原则,通过从心理上引导帮助,让贫困学子在受助中建立起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自立自强的品格。同时,协会将持续关注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助力脱贫攻坚、圆梦莘莘学子。

据了解,北海青企协公益团于2015年3月28日成立至今,共开展儿童关爱、环卫工关爱、孤寡老人关爱、贫困户关爱、小学物资捐赠、公益植树、爱心助农、让温暖一起回家等近百场活动,累计捐款约13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北海青企协会员(企业)通过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海红十字会等途径捐赠善款约55万元,捐助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价值约38万元。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