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行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5:56 来源:团广西区委

六一前夕,首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表彰活动在广西科技馆举办。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含主席提名奖)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设立并表彰,是 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

首届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奖(含主席提名奖)评选活动由自治区科协、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文明办、教育厅、科技厅共同承办,于今年2月15日启动。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网络初评、线上问辩、线上终评、奖励委员会审定和公示等程序,来自玉林师范学院的王振凤、柳州高级中学的卢建安、广西师范大学的李春明等10位同学获得主席奖,钦州市人和小学的王子超、柳州市第十八中学的卢楷鸿、柳州市第十五中学的叶棱楷等10位同学获得主席提名奖,20名青少年英才凭借优秀的创新成果和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脱颖而出。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