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接力云游中国活动在昆明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14:2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鄢光哲)6月1日,由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旅旅行”)主办的“房车接力,云游中国”活动在云南昆明民族村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式启动,吸引了近40万网友关注参与。

当前,各地省内游已经开放,为提前做好疫后国内旅游市场的复苏准备,中旅旅行适时推出“房车接力,云游中国”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云旅游”的方式将云南、四川、陕西、山西、河北、北京、辽宁7地优质旅游资源有机串联起来,丰富线上旅游产品创新供给,让网友足不出户也能“云”游绿水青山。

云南省文旅厅副厅长杨澄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直播启动环节,并为广大网友介绍了云南省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源远流长的历史。

中旅旅行总经理助理吴明源身着傈僳族民族服饰现身,他在直播中介绍到,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等地是公司的定点帮扶市县,2018年以来,已上线十余条精品扶贫旅游线路,后续又相继推出了与当地文化特色相结合、带有文化体验、注重品质服务的精品跟团游产品,促进了地区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旅游+网络直播”促进了旅游行业的重振速度,充分发挥了文旅行业和网络直播的优势,在帮助旅游行业重振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当地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半个月,在每个目的地都将以直播形式,为游客“定制”最优线路设计,以云游方式陪同观众领略沿途大美河山。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