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主题乐园开启“玩水季”

发布时间:2020-05-30 10:3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广州5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5月29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园。随着国内疫情持续向好,各大景点相继恢复开放,特别是“主题乐园”逐步复苏。截至目前,全国有600个主题公园恢复营业。

虽然受今年疫情影响,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较往年推迟了一个多月才开园,但门票预售比较理想,多数是年轻游客。今天,《青春有你2》选手费沁源、段艺璇、苏杉杉、许杨玉琢受邀到现场互动。

如何做好园区防疫措施?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表示,开园前,景区工作人员已对公共场所、设备设施、游览安全等重点区域或环节全面消毒及检查。特别是园内池水严格按照国家水质卫生规定,高标准执行;同时更衣室、淋浴区实行分时段、分区开放使用,分区消毒;而像贮存柜、浮力衣、浮圈、滑板等营运设施更是实行“一客一消毒”的方式来进一步保障游客的安全。

今年园区推出全新主题游乐区:泡泡水堡,以充气装置为主,尤其适合亲子家庭或女游客参玩,如“探索者水堡”“鹈鹕水宫”迷宫水战”和“激战水域”等。同时,园区还将根据天气状况适时开放温水系统,实现全天候无障碍亲水游乐。

此外,园区“网红”打卡点摇滚巨轮吸引了许多粉丝。

据悉,今年开放的不仅有"摇滚巨轮"“巨洪峡”“漂流河历险”等多个世界级水上设备,还将推出升级版 “长隆水上青春电音派对”等。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