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烟台市委将推出“共青团陪你逛烟台”抖音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9:52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从5月30日起,团烟台市委将推出“共青团陪你逛烟台”抖音直播活动,由烟台12个县市区团委书记借助直播活动全方位展示烟台城市形象。


其中,芝罘站将于5月30日上午9:30开播。这场直播代言的是芝罘团区委副书记王刚。走过十字街,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对于世代生活在胶东这片土地上的烟台人来说,历史文化永远是历史长河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有这个责任站出来,为我们的家乡代言,希望大家不仅知道我们的烟台,更要来亲身体验一下烟台的魅力。”王刚说。


因疫情的发生,餐饮行业、旅游行业都深受打击。在福山站,福山团区委副书记王延卫将为餐饮业代言。

“大家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要想吃好饭,围着福山转’,我们在福山的权家大娘面馆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直播。希望大家有时间可以来尝一尝我们烟台的地道鲁菜,以及特色的福山大面。”王延卫介绍。


据了解,此次大型直播活动为烟台共青团历史上首次。12个县市区团委书记将直播间放在景区、码头、田间地头、地雷战纪念馆、黄金博物馆,为当地特色代言、为青春代言。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