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江宁“凤领雏鹰”圆梦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9 来源:团江宁区委

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南京市江宁区“凤领雏鹰”圆梦基金成立暨圆梦项目启动仪式在梧桐林创聚广场举办。

据了解,为发挥江宁区领军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支持该区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搭建青少年交流帮扶平台,江宁人才创业创新促进会与团江宁区委形成联动,共同发起成立该省首个人才企业助力青少年发展基金——江宁区“凤领雏鹰”圆梦基金。

圆梦基金的成立不仅为人才企业开展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搭建了平台,也将成为青少年公益人才培养和公益项目孵化的有效载体。目前已募集到首批爱心善款50万元。

活动中,团江宁区委相关负责人与江宁人才创业创新促进会代表共同启动圆梦基金项目。现场还发布了“金凤助学·圆梦青春”“领雁护航·温情候鸟”“伯乐伴跑·赋能青创”“宁特牵手·童心同行”“童享阳光·爱伴成长”五大公益品牌项目。为发起设立圆梦基金的8名高层次人才颁发了“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