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河北举办第二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9 来源:团邯郸市委

近日,河北省第二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复赛在邯郸学院举行。

活动3月初发布通知,河北省各高校采用线上形式积极发动组织初赛,覆盖125万名在校大学生,省内包括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在内的85所院校的85名选手递交参赛视频,参与复赛评审的角逐。经行业内专业评委评审,最终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邯郸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等12所院校的12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全省总决赛随后在邯郸学院举行。

活动旨在激发青年爱国情怀,学习青年榜样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典型事迹,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投身强国伟业 彰显青春担当”。

本项全省赛事连续两届由邯郸学院承办,有效参与覆盖青年大学生396万人次。此次活动由团河北省委主办,团邯郸市委、邯郸学院团委承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