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宿州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泗县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9 13:19 来源:团宿州市委

近日,宿州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泗县泗城镇朱桥社区青年之家挂牌成立。团宿州市委、团泗县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为团代表联络站授牌。泗县区域内部分省、市、县团代表参加仪式。

据介绍,团代表联络站是团代表的“履职平台”,是团组织、团代表、该市团员青年的联系纽带。接下来,宿州各基层团组织将充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传播党的声音,进行形势与政策宣传,引导该市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了解团员青年群体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等,收集、反映他们的利益诉求、意见建议。

同时,团宿州市委将利用团代表联络站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为团员青年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搭建平台,为团组织开展活动、推动工作提供支持,团结带领该市团员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