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外卖小哥变身文明出行青年流动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18:24 来源:团吴中区委

日前,苏州市吴中区“饿了么”十余个站点近千名外卖骑手有了新身份——吴中区文明出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流动志愿者,他们利用送餐到户的机会进行文明出行宣传。

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考”之年,文明出行作为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关键一环,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做好“一盔一带”工作,让文明出行成为吴中区的文明新风尚,5月27日,团吴中区委联合吴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苏州广电总台、“饿了么”,正式启动“头脑风暴”行动。

据悉,此次与“饿了么”的“牵手”,只是“头脑风暴”行动中的一部分。接下来团吴中区委、吴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还将系统化推进“头脑风暴”行动,通过成立一批文明出行青年志愿者队伍,打造一批文明出行文创宣传品,走进一批学校、社区企业,宣讲一次文明出行新政,让“头脑风暴”真正的入脑入心。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