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清霞委员:坚决拥护和支持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27 15:3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宇平 白皓 宁迪 孙庆玲 沈杰群)今天下午,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上,全国政协委员、德勤国际高级顾问陈清霞表示,长期以来,历届的港区政协委员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内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谏言献策,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努力。

今年两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决定(草案)对维护国家安全非常必要和及时,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陈清霞表示,作为港区法律界的政协委员,自己有义务有责任为决定(草案)进行宣传和解读,为决定(草案)在香港贯彻实施、凝聚人心、夯实民意作出更多工作,也为坚定推进“一国两制”的成功实践作出不懈努力。

“我坚信香港再出发,未来会更好。”陈清霞说。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