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十堰团组织开展“六县县长联袂直播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16:43 来源:团十堰市委

近日,由团湖北省十堰市委等联合组织的“六县县长联袂直播消费扶贫”活动,在十堰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举行。

在近4个小时的直播活动中,来自竹山、竹溪、房县、丹江口等六县的北京对口湖北十堰挂职副县(区)长集体亮相,先后为武当道茶、房县黄酒、郧府香油等农特产品带货直播。

据了解,为增强贫困地区脱贫内生动力,帮助十堰各县市滞销农副产品打开销路,提升当地农副产品品牌影响力,团十堰市委积极行动,通过与张湾区政府签订十堰青少年消费扶贫直播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以十堰市消费扶贫产业双创中心的现有物理空间和销售平台为依托,在业余课余时间面向该市大学生志愿者有序组织开展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发动青少年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扶贫事业,探索实现本地扶贫农副产品常态化、低成本直播销售。

此次直播观看人数达506.3万余人次,本月3次直播累计观看量达1200万人次,线上线下销售额累计达527.6万元。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