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兴化市委推出“青春巴士 疫路护航”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7:44 来源:团兴化市委

日前,江苏省兴化市开往徐州的青春巴士首次发车,该巴士从兴化市安达汽车客运站出发,护送江苏师范大学的25位同学安全返校。

近日,江苏省高校逐步启动春季复学工作, 为响应和倡导“错峰、错区域、错层次”开学复课要求,团江苏省兴化市委推出“青春巴士 疫路护航”行动,为有返校需求的兴化籍青年同学提供“点对点”直达校园的“青春专列”。

此行动具体内容包括,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开辟点对点校园直通车,减少学生返校途中换乘,避免疫情防控风险;利用团属宣传平台,开展线上预报名,做好对接服务;对乘坐青春巴士的返校大学生提供票价优惠,引导优秀大学生加入兴化青年学子联合会强化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措施,提醒学生到服务区后少接触、不聚集、不购物。

据了解,团兴化市委将继续开展该项行动, 确保完成青年学生开学复课的护送任务。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