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节约用水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6 来源:团深圳市委

近日,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节约用水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该市节水行动将发动10区参与,团深圳市委开通线上直播功能、小程序点赞评选等助力线上宣传,预计将有10万人次的中小学青少年及8所高校大学生参与节水行动。

据悉,针对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节水宣传活动将以网络开展为主,通过微信小程序节水在线联盟,开展线上中小学及高校节水宣传主题活动、线上云讲座、节水知识竞赛,在全市征集创意作品、节水宣传画创意短视频、小发明小创造,选出50个“优秀组织奖”、50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00个“优秀节水小标兵”“优秀节水方案奖”等,各区还将分别建立红领巾河长学校各一所。节水宣传活动也将通过微信小程序“深圳青少年节水宣传活动”发布活动预告、线上直播、活动通知及线上活动发布展示等。

此次活动由团深圳市委、市水务局、市少工委、市学联联合主办,市节水办、市青科协承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