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事、为民造福 习近平山西行的7个瞬间

发布时间:2020-05-13 13:1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初夏时节,三晋大地山峦叠翠,万物勃发。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大同、太原等地,深入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单位、改革示范区和企业等,考察了解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复工复产、生态环保和污染防治等情况。

“中国共产党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

“乡亲们脱贫后,我最关心的是如何巩固脱贫、防止返贫,确保乡亲们持续增收致富。”

“产品和技术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希望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支撑先进制造业发展方面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一个个温暖瞬间,一句句殷殷叮嘱,无不体现了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民办事、为民造福的民本情怀。央视网《联播+》特撷取7个瞬间,与您一起感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