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03天 “广州本地游”再启程

发布时间:2020-05-07 16:3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广州5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今天,61名广州市民在金牌导游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一天“城市深度焕新之旅”。据悉,这是广州本地游暂停103天后的再启程。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日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发通知,要求推进旅行社企业疫情防控安全和复工复业复市。

据了解,首批出发的61名游客由广之旅组织,分为3个团,线路主题围绕健康徒步、赏花摘果、美丽乡村展开,分别为“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流溪河森林公园徒步一天”“从化宝趣玫瑰园+摘时令水果一天”“增城莲塘村骑行赏花+正果老街+挂绿湖摘果一天”。团队出发前,旅行社还统一为游客完成景区入园预约,保障行程顺利进行。

今天参与首团的61名游客均为本地户籍,在本地长期居住。游客报名前,旅行社工作人员会检查游客“粤康码”,了解游客身体情况以及过往生活轨迹,符合条件方可报名。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在业务“停摆”期,该社积极自救、修炼内功,一方面,利用“云课堂”进行各类岗位培训,为后疫情时代卫生“新常态”做足准备工作;另一方面组织导游、产研部门多次实地参观考察,甄选精华景点和优质酒店,打造出一批以生态优先,把握功能定位,科学合理规划的精品旅游线路,让市民“焕新游花城”,更多角度、更有深度地重新认识广州。

据悉,为加快恢复市民对本地团队游市场的信心,广之旅推出“一定行”旅行服务,报名指定线路指定排期,无论人数多少必定出发。此外,广之旅整合市内景区门票优惠,本次推出的多款旅游产品中推出“医护工作者尊享价”,以此向医护人员致敬。最低只需团费4折,医护人员在报名及出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医务工作证(医师证、护士证等)即可享受优惠。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