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5:24 来源: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团委

近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团委联合武汉协和医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两山”医院建设者和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代表,现场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同时在网络直播。观看直播的青年超4000人。

活动通过视频展示、原创歌曲、朗诵、抗疫事迹分享、连线采访抗疫夫妻等形式还原抗击疫情中的真实场景。火神山项目视频《九天九夜》、建设者家属采访视频《一线的我,身后有你》,歌曲《大爱为医》《火神山上》,朗诵《青春绽放在火雷山上》,抗疫事迹分享《在两山医院战斗的75个日夜》《一名医生的担当——“侠女医生”抗疫纪实》等让青年员工在身边人平凡事中感受人间大爱和青年担当。

“两山”建设者和抗“疫”护士组成的抗疫夫妻的故事让人动容。武汉协和医院心外科ICU的护士张珊珊与爱人全蜀现场连线时,回忆起和参建“两山”医院的爱人全蜀的抗“疫”经历,数度哽咽:“为了彼此的安全,我们下班后回到家住在不同的房间,尽管中间隔着一堵墙,但我们的心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离得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