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厦门共青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15:21 来源:

近日,团厦门市委组织策划的“青春有我 不负韶华”厦门共青团纪念五四101周年系列云活动陆续举办,该活动分为“云•学习”“青•消费”两个系列。

“青•消费”线上福利派送活动由团厦门市委指导市青企协、市青商会,并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共同开展,全市百余家商户参与,共募集6万余份优惠券,将分3期派送总价值3000余万元优惠礼包,礼包内容涵盖餐饮、酒店、服装、娱乐、家居、汽车、医美等多领域,参与者通过简单答题即可获得抽奖资格,获得福利礼包。

4月30日12点12分,团厦门市委官方微信号“厦门团团”上线第一期“青•消费”线上答题活动,共发放福利券2.7万余份,上线后10分钟内被抢光。第二期、第三期抢券分别在5月4日、8日举行。

5月4日当天,团厦门市委通过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公交媒体平台、地铁媒体平台等线上渠道,举办“青春有我 不负韶华”厦门市纪念五四青年节101周年云展播活动,动员该市青年在厦门“两高两化”城市建设中担当有为再立新功。直播活动由“青春宣言•云宣誓”、“青春榜样•青年心力量”“青•消费,助复苏”“绿色到家•云助农”“鹭岛青年•热血守护”五大环节组成,通过一场宣誓、一支宣传片、三场主题活动,与该市青年相约云端,万屏互动,向社会展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各行各业青年提振精气神、带头勇冲锋的昂扬面貌。通过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言,倡议青年参与“青•消费”、云助农、爱心献血等,为厦门市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经济社会回归正常轨道凝聚青春力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