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中忙碌的身影

发布时间:2020-05-05 12:5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5月2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民警在襄阳东火车站候车室内巡逻。 “五一”假期,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民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旅客平安出行。贺瑞明/摄

5月2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民警在襄阳东站前广场对来往机动车辆进行安全检查。贺瑞明/摄

5月1日,在常泰长江大桥建设工地上,工人在调节5号墩钢沉井工作平台龙门吊运行轨道。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各行各业都有依然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身影。新华社发(汤德宏/摄)

5月1日,中铁十局的施工人员在山东临沂平邑县新台高速建设工地上作业。新华社发(武纪全/摄)

5月1日,在山东省滨州市一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在生产医疗用品。新华社发(初宝瑞/摄)

5月1日,消防人员在厦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受理警情。新华社发(曾德猛/摄)

5月2日,中建三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的建设者在“杭州智慧之门”项目工地上作业。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摄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