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12:07 来源: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

4月29日上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激励机关青年干部用青春的力量扛起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责任使命。

江苏省省人大机关9名年轻干部以“奋斗书写美好青春、实干描绘精彩人生”“以青春之我镌刻初心使命”等为题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

本届以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2018年5月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2019年11月创办“年轻干部论坛”。此次青年干部座谈会,也是江苏省人大机关“青年学堂”开班式,年轻干部代表分别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

据悉,江苏省人大机关将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书香机关”,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年轻干部更好成长成才。

江苏省级机关工委、团江苏省委负责参加此次座谈会。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