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庆阳举办“致敬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纪念五四运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12:06 来源:团庆阳市委

4月29日,甘肃省庆阳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致敬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张锐锐,庆阳市扶贫助困好青年安坤、苟平,创新创业好青年李莹,爱岗敬业好青年孙丽娟,崇德守信好青年葛莉娜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和青春故事。会上,相关负责人为2019年度庆阳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2020年“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8周年,展示当代庆阳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创新的锐气、奋发进取的勇气,培树新时代青年精神偶像和道德标杆,以“五四”精神涵养新时代庆阳青年的家国情怀,共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

团庆阳市委全体干部、市直各团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及青年典型代表10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25.6万人通过线上收看网络直播。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